2020/08/03 16:20 [產業實習]Gremlin Works徵求數位行銷實習生

數位行銷實習生 招募中!

◎ Gremlin Works為網站建置與設計以及網路行銷顧問公司

◎我們以台灣為基地,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服務,幫助客戶在各地網路市場成功。

◎隨著經驗的累積本公司已在英國開拓分公司,更多的國際合作、跨國經驗在等著你!

◎我們工作環境輕鬆卻不失專注,努力中也少不了歡笑,希望所有人一同成長茁壯是公司的主旨。

◎公司不注重你的學歷,只在乎你的經歷及能力,歡迎勇於學習多方面思考的人才一起加入我們。

 

◆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8/7 (五)

◆招募對象: *大學生 *大學畢業生 *20 - 30 歲 *性別不拘 *需英文能力(相當多益600以上) *有數位行銷相關知識背景加分

◆實習內容: 主要:SEO 內容行銷 次要:其他數位行銷策略

◆工作地點:捷運小巨蛋站、捷運南京復興站 走路約7分鐘

◆工作時間:一個月 全職9:00 - 18:00 (中午休息一小時)

◆開始時間:越快越好

◆時薪:依造政府時薪標準給薪

◆福利:無限量供應零食與咖啡! 申請請填表單:http://user90768.psee.io/TZBWQ

附件下載: